团长

没粮吃了,更新随缘

骑士与海盗

注意:小学生文笔,纯属为爱发电,有点无脑,还有点ooc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名叫雷狮的海盗,他勇敢无畏,英俊潇洒,是所有海盗追随的目标,但他在陆上的名声却是大相径庭,所以有许多人害怕与厌恶,对此,海盗大人从不在意。

    直到有一天海盗大人喜欢上了凹凸星的皇家骑士团团长安迷修,海盗大人给了他无数的金银财宝,无数的名与利,但那位都不曾动摇。

    海盗大人问他想要什么,骑士先生摇了摇头对他说“等你成为真正的好人时,我就会回答你的问题”于是海盗大人渐渐的改变了自己的恶习与手下的行事风格,他们在陆上的名声越来越好,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追随。

    而等到海盗大人亲自去找骑士先生时,他还是摇了摇头“等你得到皇室认可时,我就会回答你的问题”海盗大人带领着手下来的王宫,他以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皇帝殿下的认可。

    于是他又去找骑士先生,而骑士先生依然摇了摇头“等你做出一番伟大的成就时,我就会回答你的问题”海盗大人带领着一众手下去抵抗外来敌人保护了国家,获得了和皇家骑士团团长一样的地位。

    他又去找骑士先生,这次骑士先生什么也没说,但脸色却很苍白,海盗大人有些着急,于是想去询问骑士先生的状况,这时我们亲爱的海盗大人才发现他的骑士先生身上有着一圈圈的咒痕,海盗大人颤抖得探了探他的鼻息,海盗大人愣住了,无助地大喊他的名字,却始终没有人回答。海盗大人慢慢地抱起骑士先生的遗体走向了海洋,与海水融为一体,最终在那里化成了一座岛,名字叫骑士与海盗,而岛上有一座石碑,无人看得懂写了些什么,但...

  “爷爷为什么骑士先生没有回答海盗大人的问题呢?为什么死了呢?”

  “这个问题啊,我想是那个不可爱上任何人的诅咒吧。而且没有回答的故事不是更神秘吗?”

  “啊,那为什么是无人看得懂呢?这石碑上面不是写了嘛,‘我的回答是‘我喜欢你’”

   爷爷愣住了,他颤抖的将故事书翻到第一页,发现作者的名字叫——安迷修,而他的名字下面写着一句话:

          “这次,我没有食言”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